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感受家乡变化 领略文明魅力

2017-08-25 17:05:03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看,我们的房道的山多么的漂亮,多么的美。还有我们的房道的路变化也非常大,非常的直。现在我们回家方便了。"8月23日,建瓯市房道镇中学生刘荟高兴指着山和公路对笔者说。刘荟与10多位房道籍学生一起来到近年刚建成的迎宾路、璜溪广场、张墩新村、下树林小区等参观,了解美丽乡村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感受家乡变化和良好生态环境。

进入暑假以来,建瓯市回乡大中专生、中小学生积极开展 "感受家乡变化,领略"四富四美"主题活动,触摸社会,了解社会,适应社会,有的举办集体家训家风游学,有的参加志愿者公益活动,有的进行"水美城市"一日行,有的开展企业发展、美丽共建社会调查、社会小考察。家乡的迅速变化让他们兴奋不已和深感自豪。学生在走进社会、走进自然、走进生活中得到切身体验,在活动中提升各方面素质,

"我觉得这些年我们的建瓯变化很大,山也更青了,水也更秀了。我很爱我们的家乡。"回乡大学生吴霞与好友参观完建瓯江滨路、亲水平台、云际山栈道、"水美城市"建设工地、中国根雕城等后深情地说 。(范小辉 张兰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