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心怀文明 与爱同行
——创省级文明城市 交通执法在行动

2017-08-25 16:53:0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推动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近日,南平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冒雨赴迎宾路(官沙田公交站—江景天城公交站段)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力所能及的捡垃圾、文明劝导等方式,有效改善路面情况,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早上9点,10多名青年志愿者便在官沙田公交站前聚集,大家提着塑料袋,沿迎宾路两旁人行道,边走边捡拾沿途垃圾,并用友善的语气提醒过往行人、沿街店铺商户不要乱扔垃圾,爱护环境,做文明市民,共同维护城市路面整洁。在两个多小时的劳动中,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交通执法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林东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