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迎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总评工作考评

2017-08-24 16:3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8月22日,南平市委文明办考评小组一行4人,深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开展创建第十三届(2015年至2017年)省级文明单位总评工作考评。南平分公司洪森茂总经理、张祖长副总经理以及各部门经理参加总评汇报会。

南平市委文明办考评小组首先就此次总评的程序流程和纪律要求做了说明。接着,南平分公司张祖长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考评组做了《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争创省级第十三届文明单位工作情况的汇报》。南平分公司是连续多届的南平市级文明单位,为了加强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公司决定争创省级第十三届文明单位(2015年至2017年),此次为总评考核。

考评组按照规定的流程,在听取完工作汇报之后,又进行了实地考察、材料审核、随机访谈、问卷调查。考评组现场察看了公司客服中心和办公大楼营业环境,对三年来对应的《福建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17年版)》、《南平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动态管理正面清单》和《南平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动态管理负面清单》进行了对照考核,随机邀请公司十位员工进行了问卷调查,圆满完成总评工作。(张海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