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洪墩镇召开宗教工作会议

2017-08-24 15:4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4日,洪墩镇宗教工作会议在桥头村法藏寺召开,该镇统战、安办、各村统战联络人以及登记在册宗教场所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藏寺住持圣悲法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寺院,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宗教场所管理的相关经验。洪墩派出所所长吴震坤、镇安办主任余国强针对宗教场所的特点进行安全知识培训,详细介绍了食品卫生、用电水气、消防设备等安全方面知识,同时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随后,洪墩镇党委统战委员江帆传达了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宗教重点工作,并针对洪墩镇的宗教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正确的方向,认真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二是要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健全宗教场所的管理机制;三是要注重对宗教文化的保护和发掘,促进宗教文化产业发展。(江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