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公司助力困难户早日脱贫

2017-08-24 10:0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上午,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到顺昌县大历镇开展精准扶贫行动,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及困难户,助力他们早日脱贫。

当日上午,该公司总经理及多位党员来到大历村村部,与该村书记了解了扶贫对象近期的生活情况、所遇到的困难、扶贫的进展以及政府的脱贫工作等。座谈会上,他们与两位困难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努力学习,考上好的大学,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并为他们送上了扶贫资金,希望孩子在学途上奋发图强,争当社会的有用之人。

随后,一行人来到大历镇扶贫对象的家中进行走访,进一步的深入了解贫困户现状和他们的脱贫想法,为贫困户脱贫工作提出建议,帮助他们了解相关扶持政策,并为贫困户送上了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大胆创业,早日脱贫。

据了解,顺昌县供电公司自2016年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后,第一时间成立由公司领导班子、中层领导组成的帮扶队伍,因户制宜的为扶贫对象制定详细的帮扶计划,在“输血”中提升“造血”功能。(朱文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