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完成单位金融精准扶贫企业标识工作

2017-08-23 15:3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人民银行关于金融精准扶贫工作部署,实现单位金融精准扶贫数据的自动采集功能,近日,建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对该行存量对公信贷客户的精准扶贫企业初始化标识工作。该行汇总了全行信贷户的代工人员名单,与省分行下发的40多万人次的《全国建档立卡扶贫人员名单》进行比对,按照人行精准扶贫统计口径,筛选出产业精准扶贫企业,进行系统标识工作。

此项工作的推进,有利于充分发挥金融资源在增强贫困地区自我发展能力中的重要作用,为下阶段推动扶贫、实现“企业获益、多方共赢、精准脱贫”的目标打下基础。(郑克强 金丽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