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第十五届亚洲艺术节将于9月在宁波举办

2017-08-23 15:27:48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从文化部获悉,第十五届亚洲艺术节将于9月23日至10月23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

本届艺术节由文化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2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艺术节以“海丝古港亚洲新梦”为主题,包括开幕式、文化论坛、表演艺术、视觉艺术等4个板块数十项活动。

艺术节期间,将举行“澜沧江—湄公河文化论坛”系列活动,邀请湄公河流域五国即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和越南文化部长和中国文化部长共同出席,就文化交流与合作进行顶层设计与规划。

同时,还将配套举行“澜沧江—湄公河文化行”发车仪式。“澜沧江—湄公河文化行”规划路线经浙江、福建、广东、广西、云南等5省(区)和老挝、泰国、柬埔寨首都等“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沿途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推介活动。(记者 周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