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首家硬币自循环服务平台(松溪清分工作站)成功揭牌

2017-08-22 17:3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推动硬币流通环境建设,实现硬币自循环工作目标,2017年8月16日,在人行松溪县支行举行南平市硬币自循环服务平台(松溪清分工作站)成立揭牌仪式。

人行福州中心支行货币金银处刘建武副处长(主持工作)、人行南平市中支陈清源副行长、货币金银科方芳科长、人行松溪县、政和县、浦城县支行领导、松溪银行业金融机构领导共3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人行松溪县支行蔡毅中行长代表南平市硬币自循环服务平台(松溪清分工作站)成立致辞;南平中支陈清源副行长致辞;福州中支货币金银处刘建武副处长(主持工作)、南平中支陈清源副行长为南平市硬币自循环服务平台(松溪清分工作站)成立揭牌;参加开幕仪式各位领导、来宾还现场观摩硬币自循环服务平台操作流程。

南平市硬币自循环服务平台-松溪清分工作站成立,这标志着南平首家硬币自循环服务平台工作站正式对外营业,为松溪、政和和浦城三县广大市民免费提供硬币清分、预约、兑换服务等工作,彻底解决了三县硬币投放、回笼和清分难的问题,真正实现了硬币“投得出、回得来、可循环”的工作目标,为打通硬币自循环渠道,持续推进小面额货币硬币化迈出坚实的一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