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宣传消防知识 消除火灾隐患

2017-08-22 15:33: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8月21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协同武夷山市消防大队、余庆桥社区在南门街开展消防安全防火知识宣传,共创平安幸福家园。

在宣传活动中,消防官兵、安办、综治办工作人员、社区消防宣传员走街入户发放《家庭消防安全谨记》、《可供选择的逃生方式》等宣传单,结合南门街流动人口多、日常生活中老年人防火意识薄弱,自救能力较差等特点,有针对性开展宣传活动。宣传内容主要以家庭防火、初期火灾扑救、安全用火尝试等为主,讲解遇到火灾时的注意事项,叮嘱群众要时刻注意防火,不要将充电器长时间通电、出门时一定要拔下所有电器插座、遇到火灾时,首先要从火场逃生,绝不贪恋财务,要迅速拨打报警电话求助,实实在在贴近居民的生活。并引导居民将所学的方法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此次入户宣传中,及时消除了2处隐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建设,努力营造人人参与消防安全的良好宣传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