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公司:铁路机务段一户一表改造工程验收送电

2017-08-22 15:1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8日,邵武市供电公司闽延公司完成邵武铁路机务供电段一户一表改造工程验收并送电。

邵武铁路机务供电段家属区一户一表改造工程属于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供电设施接收里程碑计划之一,根据《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居民一户一表改造及绕越产权抄表到户资产移交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总投资661余万元,对目前铁路机务段家属区仍由总表供电、未执行一户一表抄表收费服务到户的纯居民住宅小区进行一户一表改造,将铁路供电段家属区内合表用电移交供电单位管理。该项目建设后可大大满足新增负荷供电要求,满足当地居民生产、生活的用电需求。

据悉,该工程为市公司督办项目,包括制作箱式开闭所基础2座,美式箱变基础6座,穿越铁路顶管64米,破水泥路面及开挖电缆沟2300余米,制作电缆工井96座。施工队及现场监督负责人不畏炎热高温,按时完成各项既定工作,经维护班组现场验收,机务段一户一表改造顺利验收并送电。该项目的竣工送电,将为铁路机务段供电家属区改善电压质量,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时也减少了维护人员工作量,综合效益高。(林振超 郑钦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