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提高履职能力 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2017-08-22 07:48: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南平市农业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并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余顺友为农业系统党员作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解读报告。

报告会上,余顺友充分梳理分析了十九大召开前习总书记2次重要讲话的深刻意义,从九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四个意识”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阐述。

会议指出,当前南平市正处于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的关键时期。全市农业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工作重点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牢牢把握我市农业农村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快推动生态农业、智慧农业、品牌农业和设施农业发展;要补齐农业产业大项目匮乏、农产品加工转化率不高、农业农村基础设施薄弱等短板问题;要不断提升“四个责任意识”。在座党员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寻找科学思路、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发展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林梦琳 实习生 缪淑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