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党支部开展党性学习教育活动

2017-08-21 16:5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建行浦城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浦城县中央苏区纪念馆开展党性学习教育活动,并在党旗下宣誓。

浦城中央苏区纪念馆以浦城工农革命为背景,以苏区政权建设为主线,以革命斗争时间为脉络,主要分浦城苏区划归中央苏区管辖前后的斗争史,以及南方三年游击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历史三大板块,采用图文说明、实物展示、场景模拟、影视互动等表现形式,重点展示浦城苏区初创、发展和壮大的斗争史实,集中宣传展示浦城苏区老区历史脉络、革命精神和党建成果。展馆占地3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00多平米,收藏了100余件革命斗争留存下来的实物。

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党员们仿佛看见革命军人浴血奋战,听见怒吼的枪炮声,顿时让人肃然起敬,方志敏、萧劲光、粟裕、叶飞……一个个响亮的名字,背后都有着英勇光辉的英雄事迹,听到动情之处有的党员同志眼角还泛起了泪花。

活动时间是有限的,但是每位党员同志都受益匪浅,面对鲜艳的党旗,每一句入党誓词都是那么的铿锵有力。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更珍惜现有生活,加强党性学习,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中国梦”而奋斗。(吴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