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徐墩镇率先在建瓯全市完成标准地址二维码门牌安装工作

2017-08-21 11:0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0日上午,随着建瓯徐墩派出所的最后一张二维码门牌挂上墙,标志建瓯徐墩镇率先在建瓯全市完成标准地址二维码门牌安装工作。

徐墩镇是建瓯全市最先启动标准地址二维码门牌安装工作的乡镇。在该项工作中,徐墩派出所将安装标准地址二维码门牌工作作为夯实公安基层的基础工作,制定环环相扣的目标责任制,实时跟进安装工作进度。

工作中,该所领导身先似卒,每日亲自落实责任区民警当日门牌安装标注数;责任区民警落实当日责任区辅警门牌安装标注情况;责任区辅警落实当日各村组门牌安装标注数。于此同时,该所坚持每日晚上十时统计当日安装标注数,每日晚上十一时部署次日须安装标注门牌数,对已经完成标准地址清理和确认的,还积极开展复核工作。全所上下严把地址清理质量关,从而高标准、高质量、高时效完成标准地址二维码攻坚工作,既为乡镇群众生活带来便利,又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赢得当地群众广泛赞誉。(潘婉玲 阮慕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