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醇基燃料安全专项整治在行动

2017-08-21 09:5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醇基燃料生产、经营、存储、运输和使用环节的安全监管,巩固我市“四比六促”护安行动阶段性成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自7月开始,我市全面开展醇基燃料专项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安排部署。制定《开展醇基燃料安全专项整治方案》,成立了以分管副市长为组长,安监局长为副组长,公安、经信、商务等8部门分管领导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并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

二是明晰责任,全覆盖摸排建档。截止当前,排查出我市有甲醇生产企业1家,甲醇带仓储经营单位1家,甲醇无仓储经营单位9家。持有醇基燃料营业执照但无危化品经营许可证的1家,醇基燃料经营单位6家,使用醇基燃料的餐饮单位104家。

三是服务在先,普及醇基燃料安全知识。印制了《致使用醇基液体燃料单位的温馨提示信》4000份,分发给城区街道办事处及园区管委会,发动办事处及居委会向辖区餐饮使用单位宣传发放。

四是严格监管,坚决打击违法行为。目前开展检查13家次,现场检查中,发现三家违规存放醇基燃料单位,根据《行政处罚办法》,对该生产经营单位给予警告,要求其对违法储存的甲醇燃料主动退回卖家进行无公害处理。(叶长贤 朱星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