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助力校园食堂“煤改电”

2017-08-21 08:5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8日,延平供电公司南山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南山中心小学的食堂新装一台三相电表,这是该公司积极推行电能替代项目的一个缩影。

“以前食堂一直是用煤炭锅炉蒸饭的,成本高、油烟大,一到夏天,整个厨房就变成了‘桑拿房’。”说起原先的食堂,学校负责人也是一肚子的“怨言”。为了改善原有的厨房条件,今年7月,南山中心小学决定新建一个全新的“电气化食堂”。

为助力学校食堂煤改电,延平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客户,点对点制定方案,安排专人主动上门服务,从业务申请到竣工验收,简化流程,为其开辟 “绿色通道”,实现全过程“一站式”服务。在延平供电公司的积极推动下,该学校引进了两台20千瓦的电磁灶和一台12千瓦的蒸饭柜。

一直以来,该公司积极推行电能替代项目,通过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宣传,用朴实的语言、有力的行动、贴心的服务,争取让更多群众了解绿色能源的重要性。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活动,加快“以电代煤”“以电代油”步伐,推动电能替代向各领域发展,促进延平经济的安全、高效、绿色发展。(林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