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宾馆结账多刷钱 消协调解获退款

2017-08-21 07:54: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武夷山市12315消费维权中心成功调解一起住宿消费纠纷,为消费者争回退款850元。

福州市民马女士入住武夷山市某宾馆,结账时用银行卡付款。“第一次刷卡,工作人员说刷卡机卡单,就再刷了一次,过了几天才发现被多刷850元。”马女士找商家退还多扣的钱,商家却不同意。“明明是他们多刷了钱,还不同意退款,这不是坑人么!”气愤的马女士随即拨打12315进行投诉。

接诉后,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解,获悉消费者反映情况属实,由于宾馆工作人员操作不当,才导致多刷一次房费。经调解,商家最终退还消费者多扣的钱款。

提示:

因经营者操作失误,多扣取消费者银行卡内钱款,造成消费者财产损失,违反了《消法》规定,应当退还。12315提醒广大消费者,刷卡付账在坚持安全原则的同时,还要注意及时核对银行卡内金额变动的情况,避免财产损失。(林奥 黄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