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水美城市”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2017-08-19 11:06: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8日,延平区“水美城市”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开工仪式在洋后镇举行。副区长裴福海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市、区水利部门负责人,洋后镇党委政府领导、镇村干部,施工单位工作人员等100多人参加开工仪式。

延平区“水美城市”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是我区根据市“水美城市”建设总体部署及延平区实际情况,将污染较为严重、防洪安全隐患较大、受影响人口较多的留墩溪、西塔溪等18条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纳入延平区“水美城市”项目建设范围,以河道清淤清障,建设生态护岸、生态缓冲带、多级拦水坝、亲水步道、亲水平台,种植水生植物等水系综合治理为主要内容的小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该项目涉及11个乡镇18条小流域,总治理长度686.9km,总投资25.9亿,资金来源为PPP模式融资。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有效改善我区小流域水环境,打造山青、水净、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延平”。(郑茂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