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卫计委莅临武夷山督查指导计生工作

2017-08-19 11:0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6日,南平市卫计委副主任陈登华率督查组一行来武夷山督查指导计生工作,对照《南平市2017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方案》,通过查阅相关数据、文件资料、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新丰街道及武夷山市2017年度计生工作情况。

武夷山市政府彭秀莲副市长向督察组汇报了武夷山市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督察组反馈了武夷山市计生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下阶段,武夷山市将针对督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省、南平市考核方案,加大力度,查缺补漏,抓好整改,确保2017年度计生责任目标任务全面完成。(郑红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