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洋庄乡开展“全面两孩”政策入户宣传活动

2017-08-18 16:4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官绮雯)为做好当前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工作,优化人口结构、提高人口素质,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 8月16日,洋庄乡计生办开展了“全面两孩”政策及生育健康知识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稳定生育水平,做好基础服务”的主题,重点针对“全面两孩”政策向群众进行讲解,活动当天计生办通过入户宣传、发放宣传本向群众宣传“全面两孩”政策解读工作,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生育政策调整,科学合理安排生育。

通过此次走访,了解群众生育意愿,不仅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计生新政策,理清了群众对新时期计生政策的思想误区,为卫计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