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15岁女孩患系统性红斑狼疮 浦城国寿学生险送关爱

2017-08-18 16:4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家住南平市浦城县万安乡15岁的周某是万安中学初二学生。2017年4月周某出现全身关节疼痛,反复发热,面部红斑,双手、双足红斑疹等症状,周某先后两次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住院治疗,最后确诊为系统性红斑狼疮,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周某被突如其来的疾病折磨得痛苦不堪,让周某全家终日愁眉不展。

好在被保险人父亲于2016年9月1日为周某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00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80000元。2017年8月15日,被保险人的父亲向浦城国寿客服中心提出索赔申请,公司确认情况属实后,8月18日浦城国寿就及时办结了理赔手续。浦城公司已将11390元的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转账给周某的父亲账户。

这笔医疗保险金虽然不大,但是对于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农村家庭犹如雪中送炭,缓解家长的经济压力,解决了燃眉之急,彰显国寿学生保险的价值所在。 被保险人家属以及学校对我司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表示称赞, 周某家人深深体会到只有保险才能带来实在的保障,对保险的意义与功用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