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李坊乡举办计生知识问答竞赛

2017-08-18 16:1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衍珍 裘佳伟)8月16日下午,李坊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计生知识竞赛,来自李坊乡10个村(居)计生管理员、全体机关干部等60多人参加了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试题目围绕全面二孩政策、奖励扶助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妇幼保健等知识,参赛者个人随机抽取题目,答对者可以领取自己喜欢的奖品,答错或答不上者表演一个节目作为惩罚,活动奖品有毛巾、肥皂、洗洁精等生活用品,比赛过程中大家踊跃答题,纷纷举手抢答,气氛达到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村计生管理员饶爱英说到:“通过这次活动,把以前不太理解,拗口的计生条例全部理清了,现在能更好的入户给群众宣传政策了哩!”

乡计生分管领导说到:“举办这次竞赛,目的是要推进全乡计生工作,强化干部责任意识,强化知识理解,做到人人懂政策,人人懂法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