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石屯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2017-08-18 11:24: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厦门金砖会晤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8月17日,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江平,镇党委综治副书记邓官强带队,镇安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和专职消防队等单位组成的安全生产检查组到镇区内相关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政和县瑞昌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建祥盛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政和锅炉厂等9家涉及醇基液体燃料、涉氨制冷、粉尘涉爆、有限空间作业等领域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此次重点检查企业内的消防安全设备是否配备齐全、到位,是否存在老化或失效等状况;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企业应急管理情况;企业隐患排查整改和重大危险源监控情况等。

经检查,绝大部分相关企业安全意识较强,但个别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存在一些问题,检查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宣传教育及发放安全生产文件材料 ,指导其采取相关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并对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本网通讯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