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一批项目集中开竣工 涵盖道路交通、休闲旅游等领域

2017-08-18 06:45: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顺昌县“四比六促”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华阳山旅游公路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4.21亿元;竣工项目3个,总投资1.5亿元。

10个开工项目中,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城区道路改造二期、龙山公园改造提升、工业园区供水工程等建设项目,涵盖了公共卫生、道路交通、休闲旅游、工业发展等领域,对进一步补齐顺昌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短板,改善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总投资1200万元的华阳山旅游公路是顺昌打造合掌岩-华阳山5A级景区的基础性工程,建成后将与合掌岩旅游公路连通,使顺昌两大核心景区融为一体,形成以佛教石窟为核心、以森林景观为特色、以特色小镇为支撑的全域旅游圈,带动周边洋口红色文化小镇、元坑历史文化名镇、张墩美丽乡村等旅游项目的开发发展。(池亮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