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吉阳镇召开人口计划生育年终冲刺会

2017-08-17 17:3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超)8月15日,吉阳镇召开人口计划生育年终冲刺会,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主任、计生协管员,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计生副镇长游冰通报了前十个月来全镇各村(居)人口计生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阶段计生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补缺补漏,确保全年人口计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二、要加大社会抚养费征收力度,对不符合生育政策条件的,要依法依规查处,有效遏制违法生育的反弹。

三、要及时督促指导育龄夫妇落实长效节育措施,加强育妇的孕情跟踪管理等各项基层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