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卫计委到建阳区漳墩镇督查计划生育工作

2017-08-17 17:3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铭聪)8月17日,南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陈登华一行到建阳区漳墩镇开展2017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建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许群瑜局长陪同督查。

督查组首先查看了漳墩镇计生办2017年度以来人口统计报表资料、宣传工作开展、流动人口管理、政策奖励落实、卫计服务等实施情况,还查看漳墩镇党委、政府研究与推进落实计生工作的一系列工作措施。督查组还听取了漳墩镇党委书记翁少敏做的《正视差距奋力进取,努力扭转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后进局面》的计生工作汇报。

在督查反馈会上,陈登华副主任要求:一是漳墩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对照南平市计生工作考核方案,多施举措逐一落实,力争在11月份的南平市计生预警告验收中顺利“脱帽”;二是要紧扣思想不放松,防止因麻痹松懈下滑工作力度,坚决“一票否决”机制;三是齐抓共管综合推进,要明确计生工作的实施主体是党委政府,要把计生工作层层分解到各责任人中。最后漳墩镇党委表态发言: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及时研究,及时整改,强化措施,补齐短板,确保计生工作目标实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