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洋庄乡深入走访计生困难户暖人心

2017-08-17 11:4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官绮雯)8月15日,洋庄乡计生办对我乡计划生育困难户进行走访。对所帮扶的计划生育困难户进行了挨家挨户走访,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生活和生产情况。通过与困难户“零距离”交流,并为困难户子女赠送书包和文具用品。

认真听取了每户计划生育困难户的现实情况和对将来的打算,耐心细致地做好困难户的心理工作,想办法帮助其解决心理上的压力和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通过不懈的努力逐步走出生活的低谷,改善家庭环境。

通过此次走访,拉近了与困难群众距离,增进了感情,进一步了解了困难户的生活、生产等家庭情况,为下一步帮扶工作开展收集了信息,收获了信任,受到困难户的欢迎,给予了困难户脱贫的信心和希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