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昭阳街道:“四比六促”再动员再部署乘势而上创佳绩立新功

2017-08-17 11:23: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琳)为保持“百日攻坚战”的良好态势,推进街道各项事业持续发展,8月15日,邵武市昭阳街道组织召开 “四比六促”活动阶段性总结分析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朱睦兵书记主持,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近期“四比六促”活动开展情况,列举了存在的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群策群力,共谋良策。办事处主任李建海对现阶段 “四比六促”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作了具体分析,要求各项目分管领导、责任人、各社区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圆满完成“四比六促”各项任务目标。

街道党工委书记朱睦兵强调要发扬“百日攻坚”敢做敢为精神,按照市里“四比六促”方案,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各分管领导要思想到位,把握重点难点,实现人人有压力,个个有担子,千斤担子众人挑,敢于担当,落实责任。朱书记号召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精神,提升全体干部干事精气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鼓足干劲,再创佳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