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健康有序发展 安保维稳先行

2017-08-17 11:1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5日上午,高阳乡召开全乡安保维稳工作会议。乡党委王越天书记、分管领导人大主席祖国荣、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负责人、各村综治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派出所所长占庆忠对流动人口、外国新娘、射钉枪和死亡人口未注销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村做好摸排工作、确准掌握相关人员信息和动向,并及时汇报,务必加大各村的安保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对矛头人员要做好监控,防止危害事件的发生。

司法所所长杨万敏对我乡刑释解教人员调解和劝解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村要想尽办法尽早联系到他们,对在外打工的尤其是在厦门周边地区工作的人员要及时更新去向信息,做好劝离鹭岛的准备工作。

分管领导祖国荣同志对我乡综治安保工作作出总结,各村要做好安保工作的宣传和落实。要进行一次全面的摸排,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底子清,情况明;要提高我乡综治平安"三率"的宣传工作,做好入户摸底和解答工作。

乡党委书记王越天对我乡综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二是信息摸排要到位。各村要做好信息台账的理清和理顺工作。三是工作落实要到位。各村综治协管员要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不推托,不懈怠。四是责任要到位。各村书记和综治协管员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本网通讯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