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干部上讲台”打造学习型政府

2017-08-17 11:0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小华 赵梓馨)8月15日晚,邵武市拿口镇开展第一期“干部上讲台”授课活动,廖轶斌书记为全镇60余名干部职工授第一课,课题为《如何做好基层群众的沟通工作》。45分钟的课程中廖书记就基层群众的沟通工作,归纳了基层群众的特点,总结了基层群众的沟通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做好基层群众的沟通工作“正道”、“义道”、“人道”、“法道”四道对策,最后,廖书记总结道:“只有基层干部沉下身子、沉得住气,才能真正为基层群众成的了事。”

课后,干部们纷纷表示廖书记通过PPT课件、举出身边例子的形式授课生动形象,不仅为课堂注入了活力也让干部印象深刻。此次开课拉开了拿口镇加强打造学习型政府的序幕。拿口镇创新形式,以“干部上讲台”授课活动为平台,党委书记带头,日后两委班子领导及各站所长依次上台授课,多角度、多层面学习新常态下如何加强创新管理、更好履职服务群众,以强化政府系统人员素质,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