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福建省红色舞蹈创作高级研修班结业

2017-08-17 11:0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树红霞 通讯员 钟秋香) 10日至15日,由福建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传承·弘扬——福建省红色舞蹈创作高级研修班”在诏安和东山两县举办,全省近30名青年舞蹈编导参加。

研修班课程包括名师创作讲座、导师分析、指导作品、舞蹈创作实战课堂、红色舞蹈创作推进会以及创作采风等。同时,研修班采取导师带班制,邀请黑龙江文联副主席、国家一级编导王举和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原院长、国家一级编导苏自红分别作题为《提高民族舞蹈创作、创新能力的两大法宝》和《生活与舞蹈创作》的精彩讲座,并对学员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本次研修班是省委宣传部2017福建文艺发展基金资助项目“传承·弘扬——福建省红色舞蹈精品创作工程”系列活动,旨在培养福建舞蹈人才,创作红色舞蹈精品力作,向十九大献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