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不放松

2017-08-17 07:13: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分析当前南平市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副市长梁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1—7月,全市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79起,死亡55人,分别下降14.1%、8.3%,连续两年呈双下降趋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不放松,要从问题中吸取教训,持续整改,管控风险,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要强化担当,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不懈怠,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明晰安全责任,整改隐患问题,科学分级管控,依法依规查处,切实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要认真排查,确保安全生产隐患不疏漏,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大检查工作,逐项对照,查找不足,抓紧整改,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执法,对违反安全生产行为不放过,要突出执法重点,主动作为、靠前执法、敢于硬碰、廉洁自律,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林梦琳 罗芷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