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交警大队民警黄良友获得首届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7-08-16 16:2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金小虎)近日,邵武市总工会在邵武宾馆举行首届“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表彰暨弘扬“俊波精神 ”演讲比赛。交警大队市区中队指导员黄良友作为邵武公安系统代表参加了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表彰大会,并获得首届邵武市五一劳动奖章。

黄良友进入公安交警工作33年来,他满腔热情地投入到交通管理工作当中,凭着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责任心,以严整的警容警姿、文明的执法语言、热情的服务态度,带领中队民警每年执法近2万余起,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社会的广泛好评。今年百日攻坚战期间,为了让城区道路交通安全、顺畅,他每天从早上7点半到岗,晚上18点下班,尤其是遇到夜查行动,或是办理无证、二次酒驾、醉驾需要办理案件时,经常加班加点,夜间还要轮流值班,工作任务繁重。因为饮食常年没有规律,他患上萎缩性胃炎,上班胃痛时就吃点胃药,实在痛的不行就在车里坐会儿,缓缓神后接着干。在他的带领下,市区中队在开展平安南平6号行动、交通安全大整治、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等行动中,执法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倍,中队各项工作也多次得到上级领导表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