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厦门市卫计委到湖里区开展计生帮扶资金专项督查

2017-08-16 10:09: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5日厦门讯(通讯员 鄢荣光 黄文选)8月14日下午,厦门市卫计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马海陆率专项督查组一行7人,对湖里区卫生计生系统帮扶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督查,湖里区副区长洪耀同、区卫计局局长王萍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以召开座谈会、现场检查资料台账、电话抽查帮扶对象、入户调查落实情况等形式,对湖里区2016年度计划生育困难女孩家庭帮扶资金和特殊家庭扶助经费进行详查细问。

现场,督查组听取了湖里区卫计生系统帮扶资金落实情况的汇报,对专项自查问题整改情况、帮扶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资金规范管理使用情况、“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了解。

此外,督查组工作人员分组检查帮扶工作台账资料、电话询问特扶和困难女孩家庭成员,并现场提出意见。在区卫计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督查组工作人员赴禾山街道两户困难女孩家庭进行入户核查,对帮扶资金发放方式、发放时间以及发放金额进行核对。

据悉,在反馈时,督查组对湖里区计生困难女孩和特扶对象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帮扶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要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