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卫闽镇:"党员故事会"渲染党员光芒

2017-08-15 17:3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吕思月)"党组织如何引领集体发展、村民致富?在几次前往周边考察学习后,我跟村两委商量决定,'卫闽村要搞乡村旅游,发展农家乐!'"这是卫闽村党支部书记在卫闽镇党建特色亮点活动"党员故事会"所讲述的小故事。

自活动启动以来,卫闽镇已开展"党员故事会"活动68场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讲述自身事例和身边党员的故事,讲述在日常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和先模人物的故事,如焦裕禄、谷文昌、杨善洲、郭明义、詹红荔、廖俊波等先模人物的事迹;讲述党史故事和国家大事,由专业人员解读法律知识、老党员宣传先进典型、致富能手传授工作经验或技术、分享学习心得。

党员故事会"活动以小场所凝聚党群,用身边事引领身边人,通过一个个故事,折射出共产党人的光芒,为全镇党员树起了一面面鲜红的旗帜,为正能量传播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