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征兵候选新兵家访工作

2017-08-15 17:18: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龚玲莉)通泰街道征兵体检合格名单已经确定,共有16名青年候选入伍,8月12日通泰武装部征兵工作相关负责人,走进候选新兵家中,开展候选新兵家访工作。

候选新兵家访工作组首先来到月山社区候选新兵黄超颖家中,亲切询问黄超颖的爱好和特长,仔细查看他的各项证明和证书,并了解其家庭情况。据黄超颖的父亲介绍,儿子从小立志参军,一直向往军营生活,家里人也很支持他当兵的意愿。家访领导嘱咐黄超颖现在还要正常工作和学习,如果能够入伍要为家乡争光,如果不能入伍,也要踏实学好文化知识,为社会做贡献。

据介绍,通泰街道今年通过冬季征兵初审和体检的候选新兵共有16人,从即日起征兵工作相关负责人将对他们开展家访和个人资料核实等工作,这个过程是优中选优,经过这一关的挑选之后,他们当中更加优秀、适合入伍的青年将代表通泰街道奔赴军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