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大型储备主管招募活动

2017-08-15 16:08: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充分践行“成人达己 成己为人”的经营理念,响应政府“二次创业”的号召。2017年8月14日,建阳国寿在公司大楼举办大型储备主管招募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应聘者参观并详细讲解中国人寿的职业规划、投资合作、承保理赔、文化公益、品牌形象和雄厚实力,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中国人寿的品牌优势和发展前景。

据悉,此次招募活动旨在帮助求职者成就保险企业家梦想,打造保险企业家成长之路。新人进入公司后,会经过“职前教育”、“创业训练营”等各类培训及考试。此后,公司通过“一主三辅 六步育成”新人育成体系,为新人成长提供帮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