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常务副市长李敏飞调研金坑乡100万吨工业废渣综合利用项目

2017-08-15 16:0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敏飞带领市国土、林业、安监、环保、经信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金坑乡现场调研100万吨工业废渣综合利用项目。该项目由福建省邵武市新方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投资新建,总投资25724万元,建设周期36个月,项目投产后年产值达28355万元,利税1296万元。

李敏飞一行在乡党委书记沈国珍陪同下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地,并听取了相关部门人员对项目点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进一步提升工业废渣综合利用,全面推进循环经济发展,要视工业废渣为放错地方的资源,将其变废为宝、化害为利,要注重创新,进行深度开发,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增加产品附加值,有效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李敏飞对工业废渣综合利用项目予以了充分肯定,工业废渣综合利用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国家节能减排要求,是国家鼓励和扶持的新型制造业。完善工业废渣综合利用激励机制,推进工业废渣综合利用项目落地,对提升工业废渣综合利用发挥重要意义,为开展“四比六促”活动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本网通讯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