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客户洗衣不慎跌入井里浦城国寿赔付计生险7.8万

2017-08-15 15:5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2017年7月17日早上5点30分左右,南平市浦城县临江镇村民季某某在村里井边洗衣服,不慎滑倒,跌入井里。当时季某某挣扎呼救,因无人行经此处,无人施救,导致不幸意外身故。

直至晚上7点多,村民才发现水井中的季某某尸体,立即报了警。公安局经过排查后通知季某某家属。惊闻噩耗,季某某的家人们悲痛不已,伤心欲绝。这突如其来的灾难给这个不幸的家庭带来致命的打击,对于经济不宽裕的家无疑就是雪上加霜。

万幸的是,所幸的是季某去年12月在浦城国寿投保了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100元,每一被保险人意外伤害死亡保险金额7.8万元,全家人共享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万元。

8月3日,季某某家属前往浦城公司办理理赔,浦城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 7.8万元身故保险金快速转入季某妻子的帐户。7.8万元虽然不是一个很大的金额,但对一个贫困农村家庭犹如雪中送炭。生命已逝,逝者的亲人还是需要艰难面对。

浦城公司的主动及时赔付,极大地安定了季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真正体现浦城国寿勇于担当社会的责任,也完美诠释寿险存在的价值与意义。今年以来,浦城国寿公司已处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赔偿221起,累计赔付金额75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