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卫计委深入光泽县开展计划生育工作督查指导

2017-08-15 15:5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1日,市卫计委陈登华副主任、朱邦标科长、王商林科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在光泽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标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对华桥乡卫计办、县妇幼保健院和县卫计局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机构改革后计划生育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就我县计划生育落实党政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做好宣传倡导、依法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扶助保障、强化信息支撑、巩固基层网络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随后督查组听取了我县计划生育工作汇报,朱邦标科长、王商林科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我县人口计生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会上,陈登华副主任就我县下一步工作强调以下两点:一是卫计融合需进一步深化,提升合力,通过"转思想"、"重服务"、"强队伍"等方式摒弃旧思想模式,加快计划生育服务转型;二是在计生工作年度只剩下40多天的时间里,光泽县要紧绕考核目标,明晰思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工作着力点,找准关键点,破解重难点,压实责任,补缺短板,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完成预期目标任务。(本网通讯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