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部分便民服务窗口周末轮班为民办事

2017-08-15 07:03: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上午,蔡女士来到建阳区行政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询问存量房交易的涉税问题。“平常工作日,窗口开放的时候,我们要上班,我们下班了,窗口也没人了,往往要请假过来办事,挺不方便的。现在好了,可以利用周末时间过来办。”蔡女士说。

自8月12日开始,建阳区行政服务中心部分便民服务窗口实行周末轮班办事制度,包括建阳区公安局出入境窗口、户政窗口,交警大队驾驶人业务受理窗口、机动车业务受理窗口,地税局涉税资料审核窗口,便民服务中心林业局分中心木材运输证办理窗口、植物检疫办理窗口等。

“实行周末轮班办事制度,主要是为了解决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休息时间没处办事’的困扰,全面提升行政服务效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建阳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伍清生说,“此前,我们已通过各平台告知市民。目前,该项制度处于试水阶段,等到条件更加成熟,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周末不休假的便民服务窗口。”(邱冬勇 邓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