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一场车祸,无情的夺走5岁男童生命

2017-08-14 17:1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7月12日,酷热的夏天,毒辣辣的太阳就像一团火球,烘烤着大地,中午12点30分左右,章某某驾驶小型面包车载着一对儿女从建阳沿水麻线往麻沙方向行驶,途经水麻线56Km+400Km(建阳区莒口)路段,因疲劳驾驶使车辆撞至道路左侧行道树上,事故造成一死两伤,于当天前往建阳第一医院,章某儿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章某身前在建阳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有投保了国寿学生儿童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150元,身故保险金6万元,突如其来的一场车祸,无疑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巨大的悲痛。

2017年8月7日章某母亲蔡某某持相关资料前往建阳公司办理理赔,建阳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被保险人6万元意外伤害身故金已转入章某家人的帐户。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章某家人及当地村民感受到建阳公司便捷、高效的服务和社会责任感, 当地村民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