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洋庄乡组织开展典型案例讨论会

2017-08-14 16:2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官绮雯 吴迪煌)8月11日,洋庄乡党委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组织典型案例讨论活动的安排,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组织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讨论学习四个典型案例。同时,对“百日攻坚战”工作中我乡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总结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取得的实效进行总结。

会议上,乡党委书记曾勇首先对我乡农夫山泉项目建设、西岭生态旅游项目、恒丰生态休闲观光农业园项目的接续,武夷山(尚益源)休闲农业综合体项目的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面完成全面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争取打赢“四比六促”这场大战。随后,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和四个典型案例,对标看齐,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四个案例既有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正面典型,也有不紧不慢、不敢担当的反面典型。

曾勇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正面典型引领作用和反面典型警示作用。党政班子要围绕廖俊波同志、张丽同志的先进事迹,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当前“四比六促”活动,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一是积极作为。对于自己承担的岗位职责,要以积极的心态努力完成;二是有效作为。工作要讲究实效性,能办的事情要马上就办,落实;三是敢于作为。工作上不能墨守成规,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

此次典型案例讨论,使事例更加深刻鲜活,充分达到了宣扬正面典型案例号召正能量,剖析反面典型事例吸取教训的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