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以党建促发展踏四比六促新征程

2017-08-14 15:33: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8月10日,延平区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杨义福来到延平供电公司,对该公司党建工作及“四比六促”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该公司党委书记王敏及党群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杨义福通过听取讲解、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对该公司党组织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现场查阅,逐项进行检查,并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

杨义福对该公司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当前,全市正在深入开展“四比六促”活动,延平公司要继续保持来之不易的好态势、好成绩,将开展“四比六促”活动与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廖俊波同志活动引向深入结合,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好作风、提振精气神,为加快建设美丽延平再作新贡献。

王敏表示,延平供电公司将持续提升党建工作,突出重点特色,确保党建工作扎实有效的整体推进。该公司将以“四比六促”为契机,总结发挥以往好的经验和做法,查找工作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补齐工作短板,狠抓党建不放松,不断加强党风廉政、精神文明、作风建设等工作,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严格规范党内制度执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力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稳定开展,为延平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