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公安消防部门加强高层建筑安全隐患排查

2017-08-14 15:2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澹之 王缨)为严防高层建筑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建瓯公安消防部门对辖区高层建筑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现场,消防监督人员通过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检测、随机提问等方式,对建筑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是否实行双人24小时值班、值班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火灾应急处置程序是否掌握、建筑消防设施的维护管理责任是否明确并落实到位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消防监督人员一一向相关管理人员作了反馈,并下发了相关的法律文书,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同时,消防监督人员还对相关单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进行了指导,要求单位负责人认真将各项消防安全制度落实到位。

据统计,7月下旬以来,建瓯公安消防部门已对辖区37幢高层建筑进行了检查,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12处,督促整改54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37份。组织辖区房地产开发商、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发放高层建筑防火宣传资料1800多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