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狮子山隧道明起涂装改造 来往车辆单洞双向通行

2017-08-14 06:44: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南平市公用事业局桥梁管理处了解到,8月15日起至9月25日止,桥梁管理部门将对狮子山隧道顶棚进行涂装改造。

狮子山隧道位于南平城区北部,是沿江快速通道一期工程重要组成部分,外环高速车辆进入南平城区的主要通道。隧道东起大横镇湖尾村,往南穿越狮子山,出口位于延平区水东街道大家厂自然村,隧道采用双洞分离式布置型式,全长约2110米(含左洞、右洞)。经我市桥梁管理部门前期现场观测,隧道内表面面层防火涂料、外观较为陈旧,局部位置存在污渍、麻面、脱落等现象,洞身整体景观亟需提升改造。

8月15日至9月25日,桥梁管理部门将对狮子山隧道洞身内表面喷漆,采用具有防火、耐用、易清洗环保型涂料,涂装颜色为白色,同时涂装人行道栏杆为银灰色,工程造价约为330万元。届时将对狮子山隧道进行交替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狮子山隧道左右两侧单洞将先后采取双向通行措施,请行经施工路段的过往车辆注意变道标志,按照施工标志指引减速慢行。(张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