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桂林乡:转变服务打造计生新亮点

2017-08-13 17:30: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实施全面二孩政策以来,桂林乡计生办、计协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出发点,用真诚感动群众,用服务缩短距离,实现了计划生育服务理念、服务水平、服务效能的转变,打造计生优质服务新亮点。

一是加强宣传力度。加强新条例的宣传贯彻工作,通过手机党委政府及各个老乡微信群,组织党员、干部、育龄妇女集中学习的办法,确保新条例宣传全覆盖。在宣传过程中,准确掌握生育、节育、流动等信息,认真做好计生解读工作。

二是落实便民服务。坚持便民利民的原则,提高生育登记服务水平,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和首接负责制度,针对流动人口办理生育登记的,该乡卫计办还通过电话随访、发送短信和微信随访宣传计划生育政策。

三是助推优生优育。全面落实二孩政策以来,适应新形势,转变服务方式,做好政策内孕前优生检测和婚前医学检测工作,详细介绍妇幼保健知识,加大优生优育和妇幼健康的咨询指导,真正把惠民的卫生计生项目落到实处。(黄长航 邱洪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