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武夷山市委组织部在新丰街道红色驿站召开现场推进会

2017-08-13 07:59: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8月11日,武夷山市委组织部在新丰街道“进城创业党员红色驿站”召开现场推进会,乡镇、街道组织委员齐心协力推进“进城创业党员红色驿站”建设。

“红色驿站”是武夷山市探索进城创业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党建机制创新,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们首先实地查看了新丰街道“红色驿站”的功能布局、服务设施,并与街道“红色驿站”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红色驿站”成立一个月以来,进城创业党员报到、学习教育、需求摸底、就业创业帮扶等方面的管理服务情况。随后召开总结会,各组织委员认真回顾“红色驿站”成立以来的工作亮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议,就下阶段的“进城创业党员红色驿站”工作进行了交流。

“进城创业党员红色驿站”是今年武夷山市党建工作亮点。就做好下阶段“进城创业党员红色驿站”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组织委员要高度重视,配备好人员,主动作为,为进城创业党员做好服务工作。二是精心策划“红色驿站”活动,利用好场所,充分发挥功能作用,丰富活动内容,组织进城创业党员积极参与,让“红色驿站”充满活力。三是措施紧跟上,乡镇、街道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活动要根据进城创业党员的特点、需求、时间来安排,紧密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开展活动。四是氛围上更浓厚,拓宽服务对象覆盖面。服务对象不能局限于本市的农村进城创业党员,还要把外县市流入到本市创业的党员纳入服务范围,让他们都能过上正常的组织生活,要吸收爱心企业、人士,群团组织参与,共享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五是交流要经常,通过座谈、走访、拉家常、举办培训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互动交流,建立感情,增强进城创业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让进城创业党员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红色驿站”的温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