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关爱失独家庭,传递正能量

2017-08-13 07:4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的夏天异常的炎热,七月的烈日,焦灼了崇仁乡大洋坪村一对夫妻的心——他们的独生子在一次下河游泳之后,再也没有回到他们身边。痛失独子的打击,令他们一家人都难以承受。

为了让他们感受到乡里的温暖与支持,8月9日,乡卫计办领导与卫计办主任代表乡政府,去往他们家中,送去了关怀与慰问,并且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希望他们能尽快走出悲伤,重拾生活的信心。家中老人十分悲痛,泣不成声却还不忘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令人动容。

失独家庭作为一个特殊群体,面临着心理、生活、养老等诸多问题。不仅政府部门需要关怀这样的群体,我们整个社会应当关爱他们,在生活中为他们传递温暖。(傅晓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