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闽浙赣皖网络作家 到浦城采风

2017-08-13 07:07: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鸡鸣四省”网络作家边际行采风活动在浦城举行。来自闽浙赣皖四省的近30名网络作家,先后前往浦城县双同村、“印象小密”中国包酒文化博览园等地,实地感受浦城民风民俗、历史文化等,用笔和镜头寻找“最美乡愁”,聚焦四省边界新发展、新变化。

在双同村,采风团被这里的自然美景所深深吸引。《经济晚报》上饶记者站记者程亮表示,双同村不仅生态环境好,历史人文底蕴也十分深厚,特别是“匡山四贤”曾在此驻足,是匡山独一无二的发展优势。在采风过程中,浙江省衢州市网络作协主席汪江渔感触颇深:“闽浙一衣带水,开展采风活动有利于加强两地之间交流沟通,可以推动边界兄弟县市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据悉,于8月10日启动的采风活动为期6天,由浙江衢州、福建南平、江西上饶、安徽黄山四市宣传网信部门共同举办。采风团成员将先后前往江山、浦城、玉山、黄山、开化等地,让四省网络作家们以网为媒,以文会友,看边际发展,写绿水青山。(袁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