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7-08-11 17:5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普及保险知识,点燃保险火种,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建阳国寿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开展“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7年8月7日至8月10日,建阳国寿走进人流量较大的财富广场、鹏宇佳苑、美墅温哥华等居民小区。通过在社区内拉起“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横幅、摆放公益宣传册、国寿客户报,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保险消费知识,并现场与社区居民交流答疑,重点介绍如何购买保险、保险理赔、保险纠纷解决等贴近大众的保险知识,告知他们如何维护自身权益,体现了保险行业亲民、为民的服务风范和把客户权益放在首位的服务理念。

本次活动旨在从维护客户权益的角度出发,全面地宣传了保险消费基础知识,倡导了诚信服务的企业文化,较好地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理念贯彻到客户服务当中,同时进一步向社会公众展现国寿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